bakaxdoaho

杂食!(。

【坑】贵圈真乱五十题[D机关]

还没填正片(占TAG抱歉),先放上来提醒我这还有个坑【然而都快开学了,什么时候会填呢ˊ_>ˋ

走过路过有喜欢的欢迎取走题目写文画图码段子啊(出了求@)~~[挥手帕]

————————————————————

参与角色:

(以下角色序号随机抽得)(随机的力量真可怕( ・᷄ὢ・᷅ ))

1.神永

2.福本

3.佐久间

4.结城(......

5.小田切

6.甘利

7.三好

8.波多野

9.田崎

10.实井

1、如果7要对2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三好要对福本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田崎和甘利是一对,小田切爱上了甘利,就算失败也想表白,小田切会对甘利说什么?

3、如果7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三好在河边洗澡,正好被实井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4、你能接受3对9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佐久间对田崎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5、如果5半夜在7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如果小田切半夜在三好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6、10/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实井/甘利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田崎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7、如果4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结城和波多野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麻麻这太可怕了

8、如果1与6的孩子是10,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神永与甘利的孩子是实井,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9、如果3要暗杀2,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佐久间要暗杀福本,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10、8被1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波多野被神永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11、如果4和7要送一件礼物给8,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结城和三好要送一件礼物给波多野,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12、以2、3、6、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福本、佐久间、甘利、田崎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13、给10和8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实井和波多野的孩子取个名字

14、1与3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7?

>神永与佐久间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神永和三好?

(!!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5求婚,你觉得9和5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甘利当着田崎的面向小田切求婚,你觉得田崎和小田切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16、2与4为了10比武,10希望谁赢?

>福本与结城为了实井比武,实井希望谁赢?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实井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小田切抱着福本说"抱我,我冷",三好会有什么反应?

19、如果1对10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神永对实井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20、3、5、9争夺4,9胜了,3、5、4各会说些什么?

>佐久间、小田切、田崎争夺结城,田崎胜了,佐久间、小田切、结城各会说些什么?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甘利和佐久间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福本会救谁?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神永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跟神永有什么关系啦233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小田切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24、如果是1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题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2)

>如果是神永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题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福本)

25、5和3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8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8,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小田切和佐久间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结果佐久间因为被实井追杀而失忆,佐久间就和救了自己的波多野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波多野,如果这时候小田切找到了佐久间,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26、10与3相爱了,可是4爱着10、7爱着3、1爱着7,最终3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实井与佐久间相爱了,可是结城爱着实井、三好爱着佐久间、神永爱着三好,最终佐久间与三好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27、并且4和10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结城和实井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这两题!…我真的是随机出来的吗(是的.)……

28、如果8和9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波多野和田崎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29、2和5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福本和小田切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讲真,这次随机出的怎么这么和谐w…

30、7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三好妒忌田崎是为了谁?这个人和佐久间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佐久间,请自行转换成结城)

31、如果1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神永和结城以福本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32、5和6同时深爱着7,在7的不断犹豫中,5和6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小田切和甘利同时深爱着三好,在三好的不断犹豫中,小田切和甘利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33、7知道5和6在一起后会对5和6说什么话?

>三好知道小田切和甘利在一起后会对小田切和甘利说什么话?

34、这是一篇3对1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3与1的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这是一篇佐久间对神永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佐久间与神永的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35、如果8对9行注目礼,而9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2抱着玩,那么:8、9、4、2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波多野对田崎行注目礼,而田崎又对结城行注目礼,同时结城又跟福本抱着玩,那么:波多野、田崎、结城、福本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太可怕了23333……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X/#Y;如果X+1/Y+1=____,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我在10人中最大的雷:(其实D机关里只要不OOC我几乎都能接受啦,一定要选一对的话...)佐久间/三好=3/7(...但他们是朋友!(。);如果4/8=结城/波多野,我能接受吗?——结城papa相关的都好魔性!然而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所以说魔性)[思考]……

37、如果8和10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波多野和实井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10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结城,实井与结城走了留下波多野一人,波多野会和福本走吗?

39、如果9看到了3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田崎看到了佐久间和甘利抱在一起 田崎会怎样想

40、5对10说,今晚可以陪我吗?10会怎么做~

>小田切对实井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实井会怎么做~

41、如果1发现3正准备对9意图不轨,1会?

>如果神永发现佐久间正准备对田崎意图不轨,神永会?

42、4、7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结城、三好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我觉得是因为题目太多每种组合都会登场所以才总能出现这种高能的……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波多野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神永没穿衣服睡在一起,波多野的第一反应是?

44、6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甘利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小田切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是三好/神永,那么神永朝佐久间爬墙了,你希望三好如何?

(修罗场吗233

47、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甘利和田崎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48、4和7同时爱上了2,作为2最好的朋友6说2会和7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结城和三好同时爱上了福本,作为福本最好的朋友甘利说福本会和三好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49、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5、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实井在梦中分别叫了神永、小田切、波多野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50、7和4是相似的两人,6爱着7,可7爱9,于是6和4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6 ,9为了7杀了4,6发现自己对4不是对替身的爱,便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6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2嫉妒而杀掉呢~

>三好和结城是相似的两人,甘利爱着三好,可三好爱田崎,于是甘利和结城在一起了,三好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甘利 ,田崎为了三好杀了结城,甘利发现自己对结城不是对替身的爱,便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神永杀了三好、田崎,那么你希望甘利最终和神永在一起还是被喜欢神永的福本嫉妒而杀掉呢~

(……最后的邪教狂欢………

(D机关这帮怪物真的很适合排列组合……

评论(13)
热度(14)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