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这人领子上的扣子居然还是小燕子,什么口嫌体正直“老子不是食人燕”wwww(

披风也像羽毛(虽然看着也挺像烂了hhh),还有料挺精致的衣襟还有奇妙多功能扣子,还有这什么露背装既视感+捆绑要素的背和腿(还有终于敞开的领子ry),怎么这么像是阿比斯的哪位攒钱攒够熬出头转正了、来地面开服装店请贼头子来做广告做的(厨力放出)定制款ʕ •ᴥ•ʔ(。

-P4:看到人讨论骑士礼,说只见到剑圣和希尔凡是握拳的,好像确实?(以及发现起码亚修也是手掌而不握拳w以及尤里斯是用左手,可惜两次行礼都看不出手势是啥样…而且另一只手也没有背到身后(倒像是拎裙子x)大概跟上面的骑士们不是同款鞠躬吧,可惜一下子没想起来其他人其他场合鞠躬的镜头,不然对比一下应该能知道他这行的是个什么礼∠( ᐛ 」∠)_

……虽然但是这绑腿真的好涩,后面正好托着强调出来了啊草,为什么,这裤子到底什么结构(衣服大概是套着红内衣?的露背燕尾服(艹好涩)用扣子固定+小鸟披风(草w)系在扣子上我大概理解了(而裤子是黑内衬+灰蓝色的不明外侧什么防护用的布?所以大腿的带子是固定它用的?还是说深色和浅色部分就是同一层、毕竟奥卡姆剃刀(.)?只是用了两种颜色的布料吧…(所以那绑腿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用来挂小刀小暗器之类的工具的吗(用来衬托屁股很翘的吗(不(但是真的好涩(就离谱x(nmdwsm(好涩(所谓精髓在于勒肉的袜子之精髓嘛这!(而且臀部真贴身啊什么人体彩绘(立体感满分(啧啧啧(谢谢光荣(。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