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一直露着腰,拉肚子了就算是我也不太好治的”“你先小心肺炎”



> 拉郎


> 放弃治疗的拉郎


> 拉八杆子打不着的郎


> 我拉郎我快乐,乔鲁诺天神下凡,露伴画神仙故事,我好想看茸露露茸∠( ᐛ 」∠)_


> 比如露伴老师在意大利取材,偶遇“普通高中生”,那样的

> 于是试图黑蚊子多搜集素材,然而差点被花花草草反杀;又或者是,顺利读到了秧歌star的奇妙冒险,却因此被要挟卷入了黑帮火拼,为新科教父打天下的故事贡献了几笔,那样的


> “漫画需要真实,为此我可是不惜去体验偷东西坐牢”

> “那要不要来体验做黑帮,不够画出好故事的话,售后我全包。绝对的黄金体验、过了这村没这店哦”

> “确实,我的能力对你的计划会非常实用。作为交换,我要好好读遍你这个人”


> “康一君,我最近灵感的来源过于集中在同一个人身上了 - 尽管这源泉无比充盈:我现在比撕你脸书的那天还高产 - 但我的黑蚊子多对他不一定有效果。为了确保这位艺术的神子不离开我岸边露伴,我不得不用平常的方法来攻略他。故事源于现实,康一君,我需要你切实有效的经验:你怎么让山岸由花子认准你一个的……”

> 康一:纳尼?!!?……然后得知当初那个抢人箱子的生草小教父,现在隔着半个地球搞到了杜王町第一傲娇,黄金精神黄金精神


> 露:Giorno Giovanna,那你是什么样的人?不做消解人们忧虑的教父、指引迷途众生的天使,走下神坛,卸掉保护,你埋在层层包裹下的自己的思绪,让我岸边露伴看看!黑蚊子多啊!

> 茸:想吃家乡的简单玛格丽特披萨……只加奶酪和番茄


> 一来二去,乔鲁诺发现黄金体验没有那么黏自己了,省了不少事。只是再见到露伴的时候,自己的替身老跑去贴天堂之门小正太,又要抱抱又要亲亲,搞得露伴气红了脸

> “你管不管你家猫?!”

> “你看黄体都萌哭了,就由它们贴一会儿嘛”

> “黄体平时也顶着两行泪当我没见过吗,我这边四行热泪我说什么了……黑蚊子多你给我回来”

> 黄镇闪现:“它说,搭嘎口偷挖鲁。”


> 茸:黄金体验镇魂曲的能力具体是什么,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你连鸡腿的生产资料都能读,帮我查一下吧

> 露:……和那个吉良吉影的败者食尘有点像嘛,那玩意当初炸死我好多次,你得补偿我


> 茸:宁愿疼也不肯找仗助君吗,你就那么讨厌他w

> 露:无路赛赶紧的……疼疼疼疼


> 露:给我捏个蜘蛛,我要观察它濒死挣扎

> 茸:好

> 露:再木大我一顿,我也感受一下濒死体验

> 茸:你不是死过两次了吗,我不允许

> 露:我现在可一次都不记得。有你在我死不了,这可是珍贵的故事素材,搞快点

> 茸:那也不行,不许死。不过,只是体验濒死的话,我可以让你永远达不到死亡的真实——

> 露:黑蚊子多啊!


> 露:之前在承太郎先生那里读到过他们去埃及的事情…乔鲁诺你拿手指指太阳穴

> 茸:这样吗

> 露:そうそう很好,然后说“我真是嗨到不行啊!”

> 茸:你这个味道是阴谋的味道…最高に「ハイ!」ってやつだアアアアアア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ッ

> 茸:露伴?

> 露:[老汉画稿.gif]


> 茸:镇魂曲是被动技能,在这里不会发动的。我们都可以顺利到达[——],露伴桑请不要担心

> 露:不行,你还有精神暴走,万一发动了,我岂不是像昨天一样任你宰割。我得给你写一笔“不能使用黄金体验”

> 茸:那你要是对我额外做些什么,我不就也没办法了吗,这是犯规

> 露:你把我一身衣服变蝴蝶的时候,倒不觉得犯规……我真要害你,你家黄镇第一个不让。放心,我只写好事

> 茸:比如我现在看不见也动不了,也是好事吗……唔

> 露:[]





∠( ᐛ 」∠)_(。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