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岛上下雪了、又刚捡到了玫瑰花冠的DIY手册,于是做了一顶挂在墙上……结果感觉更悲伤了(•́ι_•̀*)

 ……转型伊泽近期自拍楼(。

—————————————————

三:听说你有了一座岛?

神:是啊不来赏个光吗,岛建花了我快一年呢,好容易还清房贷

三:你还能有这么多钱,找福本学了秘诀吗

神:呀主要是多亏了水陆两用迷你四驱,愿意和我一起挖地抓虫钓鱼潜水炒期货…

波多野在隔壁连打三个喷嚏。

—————————————————

三:奥菲利亚…

神:…放心,不是赝品~

三:那博物馆里那副呢?

神:.

三:为什么会有两幅真品?

神:你是美术商人,你告诉我

—————————————————

神:画架都帮你架好了,你就在码头等我呗,这副画完之前白面弄鱼和桶眼鱼必出其一。

三:バカバカしい。

于是看着神永钓了一背包鲈鱼和竹荚鱼,在沙滩上堆出一条马其诺防线。 

三:要换人吗,防线挡到我取景了。

神:你等着,包里鱼饵用完之前必出桶眼鱼。

三:这么嫌弃鲈鱼了?

于是看着神永又钓了一包竹荚鱼。 

三:画完了哦?

神永垂头丧气交了钓竿,三好一抬手,“嗯?这是……钓到太平洋桶眼鱼了!”

神:!!

三:D for Destiny.

—————————————————

…∠( ᐛ 」∠)_

评论(7)
热度(5)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