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D爱乐C楼道B月A日排练前一隅

到办公室门口时结城先生还在跟甘利和田崎开会——居然花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真难得。 三好趁机终于吐槽:谁让田崎真的跟结城老师说我还记得他叫魔王。

神:这你就得敢叫敢认,看我,把魔王的名号都带到了英国情报局。 

三:所以老师才给我们这么多活。多年过去老师真是风采不减。 

神:你待会儿再多叫结城先生几声老师,他可受用了;但我叫他就不爱听,说我拍马屁...

甘利这时开门出来:他叫就是美人计了——你们居然在老师门口谈论怎么套路老师。

田:美人计也太过了... 

三:老师,您觉得呢? 

神:噫我都听酥了 

田:他说什么你都酥吧。

结:够了,三好很了解自己的优势,但也没必要在我这里用。

三好便向神田甘胜利地微笑。仨人互相翻了个白眼,魔王视若无睹:赶紧汇报完回去排练。

田:这是让我们今天早点散场好好休息的意思?

神:我觉得美人计确实管用。

甘:你还不死心,直接跟老师说去吧 ;-)

评论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