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一点口嗨碎碎念)

终于让亚修在无双也带锁环试了试,感觉哪怕打架也基本不掉血呢(大概是打架期间会每秒0.5%地掉血)而且速度+6好快乐,跑得快之后连绕后打魔兽一个暗中袭击都快多了,好耶

-说起来尤里斯都是钦定的奥班传血不老美少年了(本篇跟贝老师的结局也说他俩都一直不老来着),照这发展下去岂不总有一天会面临一个紫发人送白发人,到时候尤里斯是会殉情呢还是一个人继续活呢还是试图传血呢(

不是龙族原生的话传血也未必有用吧…或者变成传血的要死而收血的继续活着,或者变成俩人各活原来的一半长之类的…嘛(。人大概果然是传不了血的吧。

但纸片人只要不动时间线他们就不会老嘛(…贝老师也不会老的话,祂和其他非龙族的cp不就也会面临类似的问题了(不过贝老师自己是女神本神了大概问题会好解决得多吧(嘛而且因为是纸片人所以统统可以不老的!(。


……茶会对话,尤里斯也是“あんた”人,但刚(今更)翻了翻,才发现实装到支援对话里他只对贝老师(从C到S)和王子()用“あんた”、对其他人都是“お前”(对西提斯是当面第三人称的敬语“西提斯桑”)…这是什么“对认可的(⬅️这我自己加的)上位者(⬅️大概吧)一定不好好说话”的习惯吗(啊不过我也不清楚这俩第二人称用语哪个更不礼貌一点(。

嘛毕竟王子真的是为百姓着想的好国王,贱民出身的看到王说想让世界变得更好大概真的会想帮忙实现吧(尤里斯“我希望你长命百岁”.jpg(真好啊

本至今在搞兄弟尤里的拉郎人玩完无双就很有一种“兄弟你看看你,再不干点正经事你的小美人可就真的追不回来了おっと”的幸灾乐祸感x(就想看一个库海王费了老大劲终于获准使用贼头子的“不跟我共度余生不许叫”的本来名字,前脚还在高兴后脚就发现原来人家是“狮子的心脏”(Regulus之于狮子座)(山猪:库罗德最近为什么老瞪我(造谣(。

……这么说来我搞兄弟/尤里好像其实好的就是个不稳定关系呃啊(。就,俩人再怎么厮混兄弟也没法真的得到尤里斯(因为“食人燕也想能回一个普通的家”)、尤里斯也没法真拥有兄弟(因为兄弟是兄弟)(.兄弟对不起x),就感觉其中一个或者两个很容易发病然后变成非常不健康但是某种角度上也就很香的状态(但是老歇斯底里也不健康所以到头来还是亚修/尤里,哦最好的亚修(。


以及还是好奇mob口中的(让伯爵完全拜倒的)(美貌惊人但)“极为凶残”的尤里斯是什么样,毕竟看多了他和三房小伙伴的互动之后感觉这完全是个有点爱操心的直率小伙儿()无双的立绘看起来甚至还有点像谁家贤妻、太太我喜欢你(.)(本篇五年前的立绘倒一直挺有点冷酷的味道(但离凶残果然还是好远,好奇(


说起来帕迈拉应该不止Khalid/Shahid俩王子(毕竟兄弟自述听起来小时候被一圈人欺负x)(不过既然他是“国王心爱的小王子”我真的愈发怀疑他有多被欺负x)(说起来国王好像懒得管事的样子,可能比兄弟还苟,大概一边心爱小王子一边看戏吧-结果爸爸的爱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反倒让其他兄弟姐妹得不到爸爸喜欢于是更恨他了⬅️这样的吗感觉我又在造谣x)…总之其他人大概已经自知抢不过王位所以早早放弃了准备做着亲王享受人生吧(。


三房斧子总给我“多说无益不如我们打一架先!”的感觉,所以亚修擅长弓和斧我就一直很想笑…弓一开始就擅长没得说、技巧人标配,枪开花是骑士道,然而斧子也一开始就擅长就感觉这家伙虽然总是和和气气有话好说、尽可能一直做着个文明()人,但说不下去/常规办法行不通了的话大概是会摇身一变开始莽的吧(“私闯不太好我们还是先找拿钥匙的人吧”➡️找不到钥匙于是便自责边试着开锁➡️时间紧急来不及了“もう、什么破锁”于是一斧子把门劈了——类似这样的(。

(兄弟擅长弓&剑但是斧子开花给我的感觉也类似,虽然一直尽量靠谋略解决但解决不了的话就会一转画风开始大力出奇迹吧(一种和康师傅开花格斗/哈琵开花斧子类似的快乐感

(亚修和卡斯帕尔,出去帮人排忧解难治野兽发现常规打不通、亚修急了比卡斯帕尔还先抡起斧子x⬅️这样的也想看

(然后今天果然也在想在看风弓手三角,尤里斯震惊地发现俩弓箭手高兴起来一个比一个火爆、到头来最讲道理的竟是他个黑帮头头(醒醒

…比如在家玩野吹,

兄弟“这机关太麻烦了要不直接炸过去”

亚修“你说得对要不风弹直接炸过去”-然后技巧人开始轮流尝试高难度bug技,尤里斯:??⬅️比如这样的(醒醒x


桌游俱乐部的玩手游那个实时5v5对决也想看,“我下我自己”,棋下着下着发现还没我自己能打于是变成了训练场对决之类的(。

无关以及,Splatoon的话,大概希尔凡和尤里斯真的会涂地、而修伯特和兄弟会偷着干人吧(想看尤里斯被兄弟点杀数次之后怒而专找兄弟追着打,能拖住对面的狙击手了倒是好事但因此自己队也约等于少了个人,

兄弟“哎呦我艹你涂地啊光打我算什么Splatoon”

尤里斯“老子tm打的就是你”

希尔凡“修伯特的大又要好了尤里斯你tm回来涂地”

(。但是是4v4所以再拉两个亲友来吧

菲尔“涂地就交给我吧你们上!”

皇女“不这真的不完全是涂地游戏——但库罗德你别闹了多少回来涂一点”

剑圣不说话但换了双枪边翻滚边喷人,亚修换了个方便保命的桶连队友的份一起涂地,

希尔“听见没有尤里斯别闹了多少回来涂一点”

兄弟“就是就是尤里斯你队友都在恳请你涂地”

尤里斯“涂个**老子tm打的就是你”(。


…そもそも感觉兄弟一定会玩塞尔达玩得很快乐,和林克(各代ry)遇到的话一定是巨魔遇巨魔没一句不缺德话www(bushi(旁边吃蛋糕的尤里斯:你做个人吧兄弟(


话说还看到有人在splatoon里在地上小心翼翼画爱心,画到一半被路过的队友一喷子涂没了…莫名感觉兄弟就会是那个大老远路过顺手往地上一喷的队友x(指感觉他虽然心思缜密明察秋毫,但在熟悉信任的同伴面前就会很大大咧咧随心所欲,结果一喷子坏了事才发现大事不妙于是可劲道歉、但画心心的队友还是伤心地跳了崖自杀((


说到沙滩兄弟熊孩子,忽然在想这家伙这么喜欢开宴会,感觉也是个怕寂寞的主(说起来尤里斯是为什么时至今日依然喜欢宴会呢x其实也很爱伙伴们一起热闹吧)(我觉得他俩大概包办了我每章结束后的庆功宴x)➡️就感觉他会是现pa大家出去玩的话搞不好还会到处拍人然后发vlog记录美好回忆的那种(当然是小伙伴同意了入镜的)(另一些爱拍爱画的比如小画家和贝尔)(还有只拍纪录片的林哈x)(不说了请让我关注兄弟的账号然后去里头嫖贼头子的食评实况美妆教学(bushi


看到太太吐槽无双亚修的戒指回礼和来信,“什么朋友、什么并肩作战,你跟别的男人也都这么说!”,笑死,确实(。不过对哦,亚修送出来的这本不会是当年从罗纳特家偷的改变命运之书吧(但还是笑死,亚修你看不止我一个觉得你从本篇到无双都很有潜力是大中央空调2333(bushi(不过感觉唯独希尔凡不会上尤里斯的情敌(男)列表…而是盟友啊!(造谣(尤里斯:要是看到亚修那个混蛋又跟谁花言巧语了请务必告诉本大爷、回头魔法炮造出来了量产要钱要人要物资随时找我(造谣

(亚修:希尔凡你怎么最近像在对我进行人间观察x(这么说来亚修支援唯独跟尤里斯吵架吵破了音,还是看得我很喜闻乐见的233(怎么感觉这么说下去尤里斯要变成什么经典爱作的言情女主((

(其实还觉得亚修当年追尤里斯()大概还请教过希尔凡,“你那么会告白能不能教教我”x(希尔:快打住我那些根本不叫告白(。


还看到过人吐槽尤里斯在无双里但凡提到亚修就都在处处关心夸奖护着人家(倒也不至于)、唯独一到亚修眼前二人世界了就摇身一变成bitch…虽然我至今不很懂bitch这词在当代网络冲浪里到底啥意思,但这俩人好像是有点这感觉233(不(而亚修就一到尤里斯二人世界就开始放弃绅士一转开始跟人怼x

(不过卡斯帕尔大概也常见到类似的亚修…要说大概是这种感觉(?)——

王子:什么亚修跟人吵架? 

杜笃:? 

英谷雅妮梅戚:? 

希尔凡剑圣:他吵架还少吗 

卡斯帕尔:?他不天天吵? 

尤里斯:艹所以老子的情敌除了杜笃就是还有卡斯帕尔(bushi


还是想笑 兄弟你跟灰狼四个人里三个都打情骂俏直奔A支援那么剩下一位从头到尾只说过一句话的是谁呢2333(我们一定合得来.jpg


然后做梦居然梦到校园现pa的尤里亚修,班里同学悄悄忧心忡忡跟尤里斯说别看亚修那么忠诚爱你的样子其实你来之前他出了名地可花心了x(大概是之前看太太的口嗨的后遗症,笑死ry


说起来青狮子是Lowe学级,什么王国正统在洛贝(bushi)(洛贝祖宗:冲我这名字我也该投给王国您说对不对(bushi


忽然想我无双尤里斯反复放excalibur控场、从而打人完全不用被反击(因为对面都被卷在龙卷风里),好像算是手动实装了本篇奥班纹章的“取消反击”好耶((


说起来无双红线亚修入队那关本来是和英谷利特一起来打我的,难怪之后在阿里安罗德会被英谷大骂(bushi)(这俩人真的很好QvQ(英谷大概真的很气,大概是“什么没有选择,你可以去死啊,你自己说我们一起做骑士结果你竟然第一个贪生怕死”这样的orz⬅️而且骂完亚修之后她真的以身作则就去死了orzzz但亚修作为王国唯一一个跟谁没啥太大联系的人(官图⬇️为证x)虽然是骑士却大概唯独不能接受死,嗨呀真不容易(还是来尤里斯这里吧(而王子真的很体恤每个同伴真好啊谢谢陛下._.


我:PVP优化兄弟队把兄弟优化没了()结果发现场下的兄弟冥冥之中操作AI简直打得比我会下棋,打法算计又激进,每局第一步先把尤里斯拉出去送了,笑死(没送的话就是尤里斯在第一线收个人头就跑,但大部分时候都是送了,笑死x(遇到氪佬-自动战斗-再一低头我赢了= =一看回放王子反手收了氪A、亚修反手收了氪B…兄弟你强,我肯定不敢让他俩跟人打反手((小伙伴说大概兄弟计算战力时就安排尤里斯自由发挥,我疯狂点头(之前就在YY黄线的兄弟尤里,这么想想大概比如这个样子➡️尤里斯入队之后第一次军事会议,兄弟安排了一圈下回人员安排唯独没提贼头子,

尤里斯“那我呢”

兄弟“危险分子要好好看着对吧你做我副官”

于是这样过了一节又会议,兄弟安排一圈又不提贼头子,

尤里斯“还是要贴身盯我吗”

兄弟“不你强得很我信你自由发挥”

尤里斯“哦”于是自由地依然贴身做人副官也不知道在想啥

(醒醒

(中间大概兄弟看着贼头子在伏拉太长记不住乌斯家门口手刃了一个弓骑士然后骑士好像死得很开心而贼头子好像杀得很难过(然后兄弟直到请Juan来帕迈拉当间谍都还想着那天贼头子的表情(醒醒


…还是想看菲力&尤里两个剑男人拳皇秘剑对砍(。两个人还都猫过敏,一个生理过敏,一个心理过敏、本以为难得见到同样对猫猫狗狗无感的同伴结果发现人家其实内心超级想撸猫,フン.jpg(醒醒


……想了想感觉就算是在大家不打仗的he线,罗纳特大概果然也还是不会想活吧,就算亚修能劝动他不带着盖斯巴尔民兵一起找教会送死,感觉他也会看到亚修长得非常可靠的样子(甚至还有个靠谱男朋友x)于是安心地自己去找大儿子(唉(。

洛贝倒是大概会祸害遗千年,反正伯爵位子坐得不功不过、他也没有继承人(毕竟原定继承人天天绕着他走(真把洛贝领塞给尤里斯的话,尤里斯怕不是当场把地送给国王,做去贵族化改革试验点(。但是如王子(国王)所说,急功近利要不得、王国改革得慢慢来,于是洛贝还是在伯爵位子上做了吉祥物,日常主要就是念叨尤里斯(正如他无双红线好不容易能对话了说的居然还是食人燕x),但尤里斯又不理他,于是只好利用职务之便去念叨亚修,逢年过节总往盖斯巴尔城跑,每次都送一堆好吃好钱好书好物资求亚修转送尤里斯x

-亚修“您完全没有自己是强/奸犯的自觉吗” 

洛贝“那你帮我转送孤儿所,关达尔说他就喜欢看那些小孩开心” 

尤里斯“那些小孩还真开心,艹,下次直接让他送去福利院”

结果洛贝领福利设施蒸蒸日上领先全国,搞得伏拉太长总是记不住乌斯和边境伯爵都要刮目,国王很高兴地问王家骑士这是咋办到的,王家暗部贼头子直翻白眼说只是个痴汉别想了(。

……草,我怎么这么喜欢口嗨洛贝小故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jpg(。

……洛贝:全三房最单纯的反派之一,不要钱不要权不要纹章不搞侵略、连继承人都没要(看来也没娶老婆x)(要不是捡到个养子估计就是打算坐吃等死然后继承人爱谁谁的样子ry)(不如说简直是难得地想得开x),人生目标只有苟活和跟天降的美少年啪啪啪(bushi(


不过想想罗纳特既然能在无双红线活着,那大概也没那么绝望吧、对亚修好一点的话大概在HE线(指贝老师镇得住大家和平改革不打仗的线ry)里也是能被说服而不追着亲儿子去死的吧(。(是说想看有没有向来温文尔雅的亚修拦在门口怒斥心怀鬼胎来拜访的洛贝、看得罗纳特十分震撼“这还是我儿子吗”(感觉像什么变种霸道总裁文(与此同时尤里斯在厨房快乐烤布丁(醒醒


然后手游就突然把阿尔法卢特搬出来还连带给了张新图,这不是完全还原煤暗之章那一关嘛bgm也是铂锁群狼我好快乐(然后在巴鲁哥的支援下终于实现了拿尤里斯一发送走阿尔法卢特的愿望,谢谢你阿尔法卢特wwww(…然后“用阿尔法卢特击败阿尔法卢特”的任务,我:试了一圈终于成功的方法是让尤里斯用烈风aoe先把对面拍到只剩1血,然后我的阿尔法卢特上去安逸收人头…怎么说呢连起来竟然有种尤里斯接连达成夙愿又报了仇又报了恩的治愈感觉我竟有些感动(。于是把守城的队伍换成了灰狼学级加阿尔法卢特桑加门卫小哥()正好六个人,掉分就掉分吧这多快乐hhhh(但想想还是给阿老师(x)把空置的技能位填上吧-于是开始给他攒SP,一队四个人里一个尤里斯把戏带着两个跳舞,保证把对面五个人的经验都喂给阿老师…什么尤里斯的报恩草(乐

…HE线的话果然是比如迈克朗可以在山猪手下做个好将、罗纳特可以活着看亚修结婚、阿尔法卢特可以失忆了安心做慈善什么的吧(夏哈德在公海流放做渔民x(醒醒


…随机太太:无双外传里巴迦尔德个江洋大盗打个落单亚修有啥用,想来果然是打算把人卖了

我:对哦然后打到一半看到贼头子决定还是先卖这边…怎么感觉洛贝的一起各处客串演坏人的小伙伴有了(。


又看了看士官学校宿舍图,我:修伯特这是给了佩托拉多少好东西,绝对跟人私自换了宿舍吧就为了皇女www(。

亚修杜笃住隔壁我也笑了好久,尤里斯“本大爷的头号情敌tm就住他隔壁,他们是不是夜里隔着墙还聊天!”(跟小画家隔壁就感觉很治愈,俩小太阳(都没力量)(都从我这里拿种力量药种剩的花w)(。亚修你看看你貌似人畜无害实际上上上下下男女通吃,不怪尤里斯天天吃醋(bushi

还有斜楼上也很乐,剑圣“库罗德你这B天天晚上窸窸窣窣到底干什么还有为什么尤里斯你俩早上又一起出房门”

库罗德“我屋子太乱让他帮我收拾”

尤里斯“他屋子太乱了雇我收拾”

剑圣“啧”

尤里斯“要不你跟亚修换个房间保准以后再也不吵”(。

…总之兄弟敢天天雇尤里斯来收拾房间(bushi)就是因为唯一可能无视白魔法隔音墙察觉隔壁有动静的那个黑魔法开花邻居他什么都懒得说x(但是尤里斯是真的想亚修跟人换个房间别住杜笃隔壁了,还是山猪边上更安全xx(但是没有理由因为剑圣可以不理他和库罗德收拾房间就也可以不理别的好像任何其他xxx(醒醒(睡了(。


在窗口看对面的楼看到过对面某户的猫在窗帘和玻璃之间往外看-当场代起了现pa的我(。(来点漂亮公寓落地窗独居的贼头子每天拉开窗帘往外看一圈就看见街对面斜下方某家的猫又在瞪他,镜头一转对面楼里卡斯帕尔一早出卧室进了客厅就看见室友又在窗口捉猫,亚修“她怎么这么喜欢窗边上”卡斯帕尔“有什么好看的呗”亚修顺着猫的视线往上瞅瞅“哦呼对面那人真好看”(醒醒


已经在MMD看小人无法自拔的我ry)给贼头子套了个钢管舞看了看,做的时候随手拿阿莱德巴尔戳地上当钢管来着,结果那么一来山猪尤里味实在太浓了感觉(我都能幻视山猪在边上目瞪狗呆x)好像对不起山猪这么正经的人()笑死想了想还是换了根普通的管(兄弟啊你的箭怎么就那么细不能拿来跳这种瑟琴舞蹈(也试了试破裂枪,发现底下小爪子太多了,转起来像是随时可以把裤裆全划开的样子啧啧啧啧(也试了下阿萨勒,看了俩小节脑子里就开始涌现奇怪西提斯x贼头子的背德18x,什么奇霍尔大人您对不起您夫人对不起您芙莲又或者奥班选中的可怜小孩经受一番教导之后好像也不是不能净化心灵变成新夫人…总之我大受震撼然后在更多阿萨勒瑟琴舞蹈之前赶紧把枪换回了阿莱德巴尔(王国妲己x)然后换成了普通钢管(笑死了(。(倒是忽然悟了我吃不来什么老师兄弟/老师尤里的原因,看到的这两对的粮好像都把“跟かみさま谈恋爱/把神拉下凡来”之类的作为一大重点,但我一直觉得贝老师自己自认就不是kami、连带着这些点就都磕不到了(嘛(乐(。


跟小伙伴说起太太的那张闰土尤里斯x贝尔猹的生草好图,被提醒可能可以有嘴臭剑圣迅哥,好像真的可以,

比如王国盾哥路见不平就吐槽,被人(感觉会是觉得他这样有趣的希尔凡或者觉得他说得在理的英谷亚修x)记录成文代为捏了个笔名发表,语言生动寓意深刻针砭时弊常读常新,迅速流传法嘉斯甚至被雅妮梅戚选录进了魔道学院的文化课课本,尤里斯下次再陪山猪路过黑街时满地跑的小孩子已经三句话不离奇怪名人名言,

山猪“这句话不是他说的?”

尤里“这他绝对不承认”

剑圣“这话我真没说过.jpg”

⬆️…比如这样的也想看(。

评论
热度(4)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