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库罗尤里】実は結構待ってたんだ~

…库罗德/尤里斯无差,幼儿园文笔瞎bb几句根本没开灯,Po主重温煤暗之章顺便玩个缺德cp大富翁结果扔骰子扔出来兄弟尤里在不做就不能离开的房间住了七轮.txt(

标题是在Engage研磨兄弟戒指可以获得的期待小语音(以及一点结合磨戒指/三房升级语音乱引用(。

 

————————

 

“我做了梦,梦见你在你的首都。”

“预言天才啊,兄弟,这里还真是我首都——欢迎回到水上都市,我的燕子,海鲜市场热闹吧……你捏我的这套手法莫非就是拿晚餐那只象拔蚌练的?”

“闭上你伶牙俐齿的嘴,盟主大人,或者我这就给您再表演一遍细切象拔蚌——”

 

“那太疼了,别吧…而且沉默魔法可不能让我闭嘴,兄弟。你看。我们试过好多次了不是吗。”

“……、”

“怎么不接茬了,亲爱的反舌鸟——所以我果然越来越是一个好手镯…好男人了?”

“…你tm被十二人轮流磨戒指的时候也是这么贫吗?”

“天地良心,他们磨的是手镯——你是被丢在了飞空城度假村没人击剑有点寂寞?寂寞的话和我结合吧。Engage,Regulus。戒指我都准备好了、”

“、Khalid。你低头看一眼再好好想想,本大爷哪里怎么没有在和你结合?”

 

“…原来如此,不愧是老师的得意门生,跳一段舞就能继续Engage——这舞不是这么用的吧,兄弟。你拿白魔法心得专治再起不能是不是有点愧对练我们信仰的女神大人。”

“少废话,女神之舞老师跳得,重整雄风之舞本大爷跳不得?跳不得我这就回法嘉斯,Regulus为青狮子王效力听起来不比通奸卖国强。”

“哦哦、我懂了,狮子的心脏陪帝弥托利微服私访陪得,陪我陪不得。我好伤心,卡利徳一世全王宫最好的舞者边侍我的寝边想着去给别的国王跳舞、娴静温软的盟主夫人竟是邻国大间谍,你知道风神箭为什么是绿的吗。”

“我知道黄尘风为什么是黄的——你说什么戒指,风神?”

 

“戴上就能让狙击射得再远一点哦,兄弟,歇一轮我就去给你拿、”

“不用,呆着,盟主大人要是想歇歇,臣妾可以自己动…”

“、”

“…像这样的、您喜欢吗?”

“第四轮了、兄弟,稍微饶我一次吧、我们可以中场休息比如说说你梦里到底见了啥?”

 

“我梦见你在你的首都。你还剩一口气,你的白龙也不比你好多少——当然了。贝尔娜提塔和亚修可以从你的射程外狙你,他们和那些弓手可以把你射成那样、直到你请皇帝和老师饶你一命……真是的,这些跟本大爷有什么关系。”

“但你不喜欢我那副模样?”

“……你肯定还在港口之外的哪里留了船。船上想来有足够好的医生可以治好你——你有吗?你连莉丝缇雅和玛莉安奴都没了,希尔妲就死在你眼前,你的龙那之后要带你飞去哪里、你真的还有能把你从那个样子治回来的法师吗?你那样逃回你的帕迈拉,你的兄弟想来更不会放过你——嘛。你肯定也不记得了。”

“毕竟都是被老师重写过的时间里的事情了。”

“或者你没有丢掉你的首都、托老师和帝弥托利的福,但之前的伤还是让你连你的弓都再也握不住;或者你换个路线,这回终于死了、在阿利尔,这回倒是终于没让你最忠诚的副官一起陪葬——”

“我知道。”

 

“你知道?”

“你被圣杯吸走了太多血——你有回避和疾风横扫,你总是最后被治疗的——你和巴鲁塔札尔必须让出一个位置给艾黛尔贾特和帝弥托利。你说你不如巴鲁塔札尔能输出;那是事实,所以你把位置腾了出来。所以我们在那条龙拆掉教堂之前送走了阿尔法卢特。”

“我怎么不晓得这些。”

“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就刚刚,兄弟,在你说我满身插着箭的时候。被回溯掉的事情总还是在某些当事人的记忆里留了痕迹吧——”

“——为什么你没告诉我?”

 

“不是有那种燕子嘛,一旦起飞了就再也不会落地、从此一辈子都活在风里——因为你果然还是更适合那样:继续做你的人们的灰狼、但也做我的燕子吧,Regulus。我的风很强劲的,比你之前遇到过的所有人绝对都好得多?”

“……你中场休息得还挺快。灰狼是吧,早知道我该再多咬你两口、”

“、那还是得多谢圣愈……好吃吧。我还可以变得更强哦。”

“啊哈,‘只有这点程度,是满足不了本大爷的哦’——”

“——痒、兄弟,我确信我们说好的不用把戏?”

“痒吗,传说你的副本在手镯里叫唤得可比这欢,本大爷怎么没听过。你不是喜欢我这些头发?忍着。”

“……这你倒是还记得。”

“你自己说的:本大爷的发质很好、我们可以每天换一种辫子——和我结合吧,兄弟。”

“结合原来是指这个吗、”

“就是这个:Engage。Khalid,结合。エンゲージ。找老师介绍,把力量借给那位神龙大人,请祂拿本大爷也刻一枚戒指、再刻一把高速弓,用它们换你的风神、、”

“、刚才的话,看着我再说一遍吧。Regulus。——本当に結構待ってたんだぞ。”

评论(8)
热度(12)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