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AI都比你们懂得关爱孤寡老人(x


。。。。。。。。。。。。

      波多野风风火火地来到食堂,刚叫出神永的名字就被后者用可怜兮兮请求的眼神和手势打断——原来三好正躺在他腿上浅眠。“还想找你打牌的,实井和福本又研究出一套新玩法,不能只有我一个挨宰。”“甘利和小田切一会儿好像也要过来,带魔王爸爸难得休息休息,要不叫上他俩?”——神永在腿边的笔记本电脑上又敲下几个键,看来是赶紧先保存了一下。“行吧;他还真能睡得着啊。”“哈,除了实井和魔王,大概没人叫得醒吧。”“你这会儿倒挺谦虚。”波多野风风火火地又走掉了,片刻后跟着实井和福本回来,再看神永还在沙发上敲字,还刚把外套盖在了三好身上。“真是贴心啊。”——实井说话从来让人难猜其真意——“先搞点饮料,等甘利他们过来吧,好像结城先生也对新游戏有兴趣的样子。”波多野一声哀嚎,怎么眼看着就又变成魔王的巡视了。福本于是打了个招呼又离开这间休息室,回来时手里多了一条毛毯:“别着凉。”神永感激地谢过お福ろさん,小心翼翼帮三好盖上,一脸怜爱看得早就习以为常了的波多野还是打了个哆嗦。

      说话间甘利、小田切和蒲生便跟结城先生边聊边也从门口进来,在对面的茶座就了座。结城的位置正好直视神永和三好——甘利觉得这一定是故意的,父慈子孝——接着就被魔王点了名,真可怕。实在人小田切为补觉的三好稍有担忧:“这么多人,会不会有点吵?”“你们随意,我睡得好…”一直平躺的三好适时地忽然出声,翻个身朝里搂着神永又没了动静。“你是不是听见我刚刚还说别人叫不醒你……”神永嘟囔着揉了揉三好的头发。其实这人怕不是一直醒着吧……甘利耸耸肩,接过福本端来的新做的饮品(太体贴了!)并答应他马上开完会就来加入他们的新游戏:看来赌王斗法需要比较多的陪练。神永无声地向结城打过招呼,又埋头继续检查他的报告——马上写完就要发给对面那个魔王验收的——另一只手一直轻轻顺着三好的脊背。甘利小田切和蒲生就趁着魔王看那二人些微出神的功夫对视一眼,一起溜去了实井那边——小魔王总比大魔王好应付。神永单手敲完电脑终于把它合上,结城的手机随即弹出提醒——点开一看,自然是无可挑剔的报告。再抬头就看到这个学生小小得意地朝自己挑眉毛,不由得也对他露出一丝微笑。

      神永弯腰又亲吻了三好,然后开始听实井和福本解释新游戏;规则很简单,变化空间极大,听得波多野倒吸一口冷气差点当即退场。实井面不改色:“退出也可以,把田崎叫过来顶上;他人呢?”“跟雪村研究视觉错位趣味影片来着——”仗着有美人在怀随时准备脱离战场的神永显然一直还关注着局势,扬了扬手机“——他俩一会儿就到。” 

      波:“你天天卖他们,田崎怎么还没跟你绝交?”

      神:“怎么还无视了雪村呢,他跟我绝交好多回了。”

      实:“那你负点责任吧,他俩来之前先替他们看着点波多野的动向。”

      神:“大爷您都说出来了我还看个寂寞?”

      波:“兵不厌诈是吧,来啊!”

      神永又开始敲手机:好田崎拜托了我再也不问鸽子为什么那么大所以救救我吧我也只有你了——两秒后收到雪村威胁的短信:那把真木让给我咯?

      一边战局十分激烈,而另一边有了接班人、终于脱离战场的神永,倒是不介意观战的魔王,就着热闹、靠着沙发,很快也加入了腿上人的睡梦之中——看来他们两个今天交给自己的报告,果然是赶了不少工才能这么快就完成的。正想着,三好倒是醒了过来,拉下毯子坐起身,无声地向自己问了好;然后披上神永的外套,把对方放倒在腿上,帮他盖上毛毯,又向激战中的那边打出了信号:神永刚才翘班了,换我继续吧,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实井随即露出胜利的笑容,甘利一声哀嚎,田崎警觉地看向结城:您要再来一杯茶吗——难得兴致不错的魔王于是干脆地接受了邀请。场面变得愈发凶险,神永就在这时醒来,睡眼惺忪还没能揉揉眼睛,就被三好一个吻又收买回了战场,一看局势乐了,先跟三好站了不同边。

      佐久间进入休息室时看到的就是十一个人这一片其乐融融的光景,其中最抢眼的三好趴在沙发座、撑在神永腿上托着下巴和对方读着同一个屏幕,不知在跟桌上几人打着什么暗号。“哟佐久间桑,”神永抬头。“哦呀贵安。”三好翻个身躺神永腿上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再一看,全屋子就自己一个好像对此吃惊,波多野一脸朽木不可雕地摇摇头。三好于是笑起来看向神永,举手摸了摸他的脸颊,被他抓住手指留下了一个亲吻:“三好你最喜欢的帮手来了哦?”听得佐久间心中警铃大作,正要转身,实井已经端着饮料满面春风地到了眼前:“福本特调的新品,佐久间桑不也来一杯吗?”

评论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