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几个弱智梗图代餐,好像主要是在迫害伊泽= =

有半毛钱神/三ˊ_>ˋ

—— 

P1:选了个好名字x

—— 

P2:神永和波多野准备材料、和心灵手巧的甘利搞出了这双活灵活现的鸽子鞋送给濑户当任务结束欢迎回家的礼物,吓得濑户赶紧上楼看鸽子少没少 

——

P3:

真木:学好语法再来对线

    伊泽:艹岛野亮祐你盗我号发了什么鬼

内海:开盘吧“那个男人”是谁:A-雪村,B-伊泽,C-小田切,D-结城

    伊泽:我怀疑你在说我2B而且我有证据 

    莲水:濑户桑不值得拥有姓名?

    盐塚:D刚刚点赞了…

佐久间:为什么这么多人@我

    飞崎:佐久间先生请快跑

——

P4:

伊泽附和楼上:无声施法、冥想施法没问题啊,无杖都行,只要和法术的相性好,姿势语言材料装备之类都可以不用的——语惊四座,被让就相性好的法术再写个五块钱的,拒绝,于是被追着批判了十几层。熟悉一点的知情坛友遂@真木过来求内情、哪怕写个五毛的也可以,没能把高冷的正主叫来,倒是吸引到了看热闹的雪村:你们别@他呀,真把人@过来了他能让你们剩下半辈子施法都不用法杖。

——另一边,三好看着一串@提醒笑起来问神永:不用法杖呢? 

——

P5: 

神永在群里抱怨加班:罗素说过的,“…少数人的闲暇只有靠多数人的劳动才能得以保障。但这劳动之所以有价值,并不是因为劳动本身是好的,而是因为闲暇是好的。”

实:你现在说有什么用,结城先生刚去开会 

三:有这抱怨的工夫不如去干活,等老师回来看到消息,我们早下班了

波:三好你这种人就是典型的工贼,田崎甘利你们也别猫在这不做声

神:就是就是,无产阶级劳动者们要联合起来好伐

田:你怎么看也不是无产阶级 

甘:但确实吃住用的都是机关的嘛 

实:阁下诸位敢说没有个人资产? 

神:重点是加班啦——

—— 

P6:

D课的阴间团建之欧洲之旅——煽风点火挑拨离间热衷看戏的搅屎棍实井、精神脱线没有常识无所畏惧的雷管三好、不读空气一点就着的炸药小田切、装作无事明哲保身偶尔也炸一炸的阴阳人甘利,试图圆场发现大家都是神经病后混入其中完全躺平的田崎、同样发现周围都是神经病后完全不再配合的不团结分子波多野,放弃理解神经病的脑回路还被留下脏活累活不能不干的福本、和同样迫不得已一起干着脏活累活但还很能跟上神经病的脑回路因而更加心力交瘁的神永——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实打实的矛盾冲突,交锋激烈,回味悠长,酸爽劲爆,暗流涌动,杀意和尴尬溢出屏幕,看过的都说好x

——

P7:

“大家好,这是伊泽和男来自D文化协会年终颁奖典礼的直播。在xx/oo年度荣获最稳健机关员的是盐塚朔——”镜头一转,伸手拍了拍灰鸽子的头,“盐塚,世界一流,感谢,感谢。最活跃机关员依然是岛野亮祐,十分出色的表现,相当棒。”说着又揉了揉对面的花鸽子。“……然后,万众瞩目的,最佳机关员——”旁边看了他一路的濑户终于夺过手机:“正是在下。”

——

P8:

D课办公室的午休时间,没见过的闹钟突然响起了“Whoop whoop!PULL UP!Whoop whoop!PULL UP!”

这两天正为下次任务重温飞机驾驶的波多野听了血压飙升,当场让它变成了废铁。第二天早例会只有神永迟到。

——

P9: 

海军社畜雪村幸一在和鸽舍机关签约时要求每一个月合同期机关都给他包场一部电影,最终在他三个月合同里,鸽舍机关每月都给他包了一卷塑封膜(film)。

——

伊泽的胡说八道时间:我的长辈马克斯一度以为我是同并在某日委婉地让我把那位并不存在的同性恋人带回家来看看,我说我不是同,是双,马克斯说没关系,把他带回家来看看…

马克斯:这是你们新的暗语吗

沃尔夫:绝对不是

——

(。

评论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