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yuriashe】无袖衬衫连身裙

  “老大啊,有件事我思来想去果然还是得告诉您……”

  “那你讲啊,喝了一打还不说话,就是在酝酿这?”

  “我说了您别生我气啊。”

  “你都不开口我怎么知道我生不生气,有话直说,本大爷忙得很。”

  “……我看到亚修老大和一个漂亮女孩子在一起来着,就在前天,城下町广场那个露天酒吧外头,他俩手拉手逛街…”

  “…嚯,什么样的女孩子?”

  “您别生我气啊!”

  “我气你干什么,赶紧的。”

  “……那妹子超顶的,看起来比亚修老大矮一点点,穿了条粉紫色小裙子,胳膊腿都白白嫩嫩的,胸不大但是身材真是挑不出毛病…也是紫头发,编了个小辫子还别了朵红花——老大您也搞搞头发呗,总散着多可惜,我们狼牙出钱请您买发饰啊——”

  “少来,本大爷就这样挺好——你继续,那个女人和我差不多高,头发也和本大爷一样是紫色?”

  “…这么想来是和您发色挺像,亚修老大是不是就爱这个——头发上腰上的蝴蝶结带子跟着她的动作一摆一摆的,撑着阳伞踩着小高跟走路像跳舞一样…次奥我tm怎么就找不到那么可爱的!!”

  “想找女朋友自己照照镜子啊,把澡洗了衣服换了——你的求偶欲先放放。说他俩呢。还干啥了?”

  “妈的亚修老大就是个混蛋!都有老大您了还不放过外面那么可爱的小姑娘——我也就趁排队买酒的时候偷看了几眼——您知道亚修老大可敏锐了,我怕他发现了拿箭射我……离得远,我看不太清,但恕我直言啊老大,亚修老大看起来比跟您逛街心动多了,从头到尾脸都是红的,哪像您俩在一起的时候,回回都只见您害羞,我*,您居然还会害羞。”

  “那是你没见过他——而且他可不会随便掏弓射人啊。亚修可是真绅士,受人喜欢不也正常。你们多学着点,说不定很快也会找到真爱哦?”

  “不是、老大,您真不生气啊,那妹子可还在伞底下偷偷亲亚修老大来着——拉着他闪到巷子里,我都差点看不到了——亚修老大还蹲下来帮她整理腰上的蝴蝶结,手忙脚乱地给她把衬衫裙的扣子重新扣回最上面那颗——”

  “哈。你都观察到这份上了,你说的那个小姑娘,是不是还怕猫?”

  “…确实是流浪猫把他俩从巷子里赶出来的…”

  “是不是还熟悉城里的密道?”

  “…我还真没看明白他俩之后去哪了,老板娘给我杯酒的功夫人就没了影……老大啊?”

  “连你们都想集资看我换发型,你觉得亚修那家伙会放着本大爷的一头秀发没动手试过吗。但是注意得不错、再接再厉,下次可以再多动动脑子——以后还有这种可疑发现也继续给本大爷汇报,你这顿酒我请了。”

  “……老大啊。”

  “怎么了,本大爷穿裙子不好看吗?”

  “您再穿一次呗,弟兄们可想看了?”


评论
热度(7)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