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xdoaho

杂食!(。

翻了翻Max成长率,bb两句(。

另:以及看了看无双的成长率( https://hyperwiki.jp/femusou/chara-growth/ ),前略,发现成长率75%那一档,好像只有尤里斯的速度、康师傅的魔力、莫妮卡的速度(??!!)、和罗德利古的魔防(草草草)(。以及这网页给了属性上限,但已经见过喂到全属性120的小绿人截图了,所以不知道这上限是指啥(嘛(罗德利古wwwww


————


因为好奇希尔凡和菲力克斯走魔法路线的可能性,终于去看了看大家的max成长率∠( ᐛ 」∠)_

以下数据都算上了圣人像加成;是在fireemblem.fandom.com看的,就当它数据都没错哈哈

-…看起来希尔凡和菲力克斯魔力上限都是47,所以你俩为什么会黑魔法开花啦w


-之前我老觉得芙莲魔防高,真不是错觉,max魔防77遥遥领先

其次是林哈尔特和奔驰姐70,难怪DLC里boss的陨石或者印迪哈老乌龟打林哈尔特根本只是洒洒水哈哈哈哈

最低的一串40、41,太平均了((


-我还老觉得西提斯大人物防高,结果一看上限48??作为参考,贝尔46、亚修48、雅妮特防御都有45呢、奔驰姐49呢、修伯特防御都高达50(。)西提斯大人原来根本不厚嘛(。

洛廉兹物防60,跟阿罗伊斯一样你敢信ry

雷欧妮和皇女,物防上60的唯二的女生(竟然是雷欧妮不是希尔妲ry)…

物防最高的是杜笃75,我:嗯果然唯一指定大坦就是你,第二是谁——再一看,第二名是巴鲁塔札尔74,草,花钱你就可以变得更强.jpg…

死骑物防68,和拉斐尔并列第三,难怪前期小朋友打你那么难233(。

(无关:这游戏里的武器命中,命中100的只有训练用剑&+、剑圣神圣武器剑、墨丘利剑、铁剑+、破甲剑+、毒剑+、毕斯卡姆(这居然算剑x),训练手甲+,和真赛罗司纹章石,和死骑的萨利耶尔之大镰…死骑维护枪兵尊严!(。剑类命中真高,难怪飞龙用这大镰时动画是用剑的动作x


-幸运最高档80+,伊古纳兹萨米亚两个81、大概是弓箭手顶配了——然而安娜80、尤里斯82,花钱你就可以变强.jpg*2(尤里斯幸运最强,好有道理,以他的出身,能一路做到阿比斯老大绝对少不了他的好运气(安娜自己80、个人技生意兴隆+5、给个支援+8、带个女神戒指+4、狙击手+3、合计100虽然上限大概99,带个回复再带个祈祷就是1v1只打一发的不死神233(或者不要狙击手那3,换成主教再装个圣吸ry(尤里斯少生意兴隆那5也可以233(。

70+只有主角和锥里尔72&71;60+一档不少人,常见弓兵/前排物理里混着一个林哈尔特,高达68,草,难怪他老抢我人头(x

……最不幸的人:巴鲁哥低达40,笑死(。然后莉丝缇雅、吉尔伯特、哈琵都是45,不奇怪呢辛苦了(。然后贝尔和死骑46,辛苦了*2…然后是47的皇女、王子、阿罗伊斯、康师傅,草(。


-血最厚的:拉斐尔114、杜笃108、吉尔伯特101、巴鲁哥100整守住大门…

…然后是洛廉兹99,草草草(。

最低的是白毛48、黄毛51,你玻璃炮永远是你玻璃炮(。

林哈尔特63、尤里斯64,血条最短的两个男人(两个双性恋(。尤里斯,血最少的物理人,果然回避坦不需要多少HP嘛w


-所以物防/魔防基本是70+神仙,60+一流;运气80+一流,70+好用,60+不错,再往下就不指望必杀了吧ww

-力/魔/技/速/魅力差不多是90+神仙、80+超一线、70+一流、60+好用、50+凑合用、50以下还是算了233


-老师魅力99,皇女90,遥遥领先*2(。

80+只有王子兄弟希尔妲,82和两个81,希尔妲酱总能找到人帮忙是有道理的(。

然后尤里斯76(级长之耻233)、马努埃拉74(不愧是著名歌姬!)、奇霍尔大人和希思琳大人俩70关上70+的大门……西提斯你居然才70,难怪那么苦口婆心劝人却老没人听(bushi

卡姐40亚修41,还不如46的杜笃ryy(。


-王子92力量,唯一的力量90+!

然后皇女86、剑圣83、老师82关上80+的大门…

…菲力克斯83、希尔凡70,你俩竟然差出这么多吗草(剑圣你力气原来这么大吗(。

英谷莉特56,跟贝尔/亚修/伊古纳兹大概并列物理系最低,太真实了(。

兄弟66,勉强守住弓箭手里力量第一,级长的面子(。

…雷欧妮都64力量,亚修伊古纳兹你俩看看人家.jpg(以及雷欧妮和亚修都是81技61运,到头来亚修的长处竟是魔防x(但是伊古纳兹也54魔防,亚修的优势竟是开锁x(ry(是狙击!我最好的狙击开锁好孩子!(。

佩托拉和尤里斯也64,回避坦双璧(。(洛廉兹63草草草


-魔力90+只一个莉丝缇雅91,其次康斯坦洁89,你白毛理论上依然是你白毛2333(但是实操起来还是康师傅比较好养ry


-力魔均衡流,玛努埃拉力量都58呢,我的弓箭手们和英谷啊orzzz…而玛老师魔力53,草,我为什么要让她当法师(。

还有洛廉兹力量63魔力62,配合上一流的60物防61魔防99血,你到底是个什么坦啊喂(。

尤里斯64力60魔,看起来跟洛廉兹差不多啊,为什么洛廉兹你总让人觉得那么不好用www

然后大概是皇女86力77魔,真高啊,我好酸,林哈尔特max魔力才71…

…英谷莉特56力54魔,倒是均衡…唯一指定一周目回避圣飞马真的没有输出啊(。

…老师82力量60魔力,根本不均衡啊,我为什么每周目都要让老师当奶妈(为了不抢mvp(。


-技巧前排本该是一串弓箭手+安娜稳定80出头,莉师傅87一枝独秀…

…然而兄弟这个挂比94,草(。

70+一堆挺好用的靓男倩女,60+差了点但也不是完全打不中…

…死骑54,难怪他后来打我的回避坦命中0哈哈

剑圣67希尔凡53,53??拉斐尔和阿罗伊斯也才53,这不可能这不合理,皇女max技巧66绝对比希尔凡容易miss多了(。

杜笃和希尔妲47垫底,不奇怪呢——然而巴鲁哥44,草,代练技能专家(所以DLC里他和希尔妲就是打不中人,兄弟尤里亚修就是打不出伤害,皇女还得占一个技巧支援才敢确保打中,真物理还得看王子x(所以高技巧级长手下必有打不中人的副官吗2333不过王子和尤里斯技巧也不算太出众,嘛w


-速度前排本该是佩托拉守住90的大门,雷欧妮89、英谷莉特/玛努埃拉(!所以我为什么要让你做法师x)88,后面跟上一串80+的靓男倩女…

…然而尤里斯这个挂比97,草,花钱你真的可以变强(。草啊,97,光靠速度就比别人被动技能加完回避之后回避还高(正如兄弟光靠技巧就能不输别人加完被动之后的命中,这两个挂比x)…幸运也是最高的,魅力勉强算个名单里第6(级长之耻233),真就是买DLC送个通用回避坦呗(还是个剑C+就能疾风横扫、才能开花就能狙击的回避坦,难怪枪斧飞统统不擅长,挂比不能太挂比233

拉斐尔38、杜笃40,没毛病…

…然后汉尼曼也40www老师啊上年纪了注意身体别闪着腰∠( ᐛ 」∠)_


-然后发现我把底下图里贝老师的名字拼错了,草,贝老师对不起(。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kaxdoaho | Powered by LOFTER